模切加工商品在我們生活中的使用可謂是十分之普遍,如:雙面膠模切加工 精細模切加工等,那在每一個模切加工廠最爲重要的就是保護膜模切加工,但是如今的人們對它理解確是很少,以下來爲大家總結一下保護膜模切加工商品的作用:

而保護膜模切加工就是其中的一種。保護膜以聚乙烯塑料薄膜爲基材,以交連型聚丙烯酸樹脂爲粘著劑,再添加多種特殊的輔佐性助劑,調試而成。膠水沒有顏色,如清水般通透沒有正色,柔軟、能較快到達我們想要的粘性,對各種資料的保護範圍較爲普遍,可以依據不同的資料的外表來選擇不同的保護膜的型號、粘性和規格。

手機保護膜的呈現使模切加工行業開展的愈加迅速,手機的保護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爲罕見的一種,模切加工出來的保護膜能使的我們的手機起到更好保護作用。

手機保護膜模切加工十分覆雜,就是依照手機的大小將保護膜模切加工出來,將之貼合到手機上,這樣不只可以很棒的保護我們的手機屏幕,同時也能讓我們的手機展示出他的新穎,使之表現出完滿的設計之感,到達多樣化的貼膜設計,這就是手機保護膜模切加工的效果,從而使擁有手機的人不會再爲手機的磨損而憂愁。

保護膜模切加工商品不只僅是用在手機保護膜上,還可以用到電腦屏幕等電子商品外表、金屬商品外表、汽車商品外表、塑料商品外表、型材商品外表、標牌商品外表等等。

達豐正業為專業矽膠工廠、矽膠公司,專注在矽膠製品的製造、推廣應用上。生產流程通過嚴格的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TS16949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所產製出的矽膠商品通過 ROHS,LFGB,FDA,CE / EU,CIQ,EEC等認證。以下介紹達豐正業矽橡膠模切車間:

01-風淋室

02-模切圓刀機

03-模切-圓刀

04-模切生產車間

05-模切平刀線

06-模切檢測平台

矽膠吸嘴

模切,背膠產品

文章來源:達豐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