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管在生活工作中分為食品級矽膠管、工業級矽膠管、醫療級矽膠管等等種類。
1食品級矽膠管:廣泛用於咖啡壺、熱水器、面包機、消毒櫃、飲水機、開水壺、熨鬥、電飯鍋、油炸鍋、果漿機、燃具等機械產品,機械、電器、電氣等行業。因其具有耐高溫且不分解任何氣味和味道,耐腐蝕等適應生活的特點,因此可以做飲水機。咖啡壺、美容美发器材以及燈飾品的防護套。
2工業級矽膠管:為承受反覆壓縮和釋放而制作,其可靠性遠強於標準矽膠管,有較強的穩定性。一般適合用於吸入和輸出各類優質奶類、油類及脂肪類食品,有效保持產品的清潔程度,做到更大層面的無污染。
3醫療級矽膠管:由矽酸縮聚而成的無機高分子膠體材料生產,主要成分是SiO2*nH2O,含量子啊98%以上,且無毒無味,化學性能穩定,在常態下除苛性堿和氫氟酸外,不和任何酸堿鹽起反應。制藥矽膠管提供均衡的溶液流量,有效抑制細菌生長,耐受持續的蠕動類抽吸,有效提高制藥效率等等。

工業級矽膠管-保護機械電器,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生活的質量!
工業級矽膠管不僅是現代工業中的重要部件還是工業管類中首推的環保管品。環保軟管主要用作電線、電纜、自動化儀表信號的電線電纜保護管和民用淋浴軟管,規格從3mm到150mm。小口徑軟管(內徑3mm-25mm)主要用於精密光學尺之傳感線路保護、工業傳感器線路保護。

工業級矽膠環保軟管因加入新材料變得無毒無味,具有柔韌性好,抗扭曲,彎曲性能好,可承受較重的負載;耐酸、潤滑油、冷卻液等,表面有光澤,耐摩擦。可以承受腳踩的重壓,不斷裂,不變型,可以迅速恢覆 ,並且本身無任何損傷等好的優點。一般應用於機械制造、電氣穿線軟管絕緣保護、照明設備、汽車制造,航空設備,地鐵,火車、自動化控制等行業的電線電纜保護。所以我們的生活是離不開環保軟管的幫助的。

耐高溫矽膠管設備的配置特點有以下幾個方面:
1、耐高溫矽膠管是采用工業級以上配件,油潤滑陶瓷高壓柱塞泵(帶油位視窗)和高性能旁路控制無級調壓閥(以適應不同清潔任務)可靠性高,壽命長;
2、它有著簡明的電氣化操作,可在冷、熱、蒸汽、耐高溫矽膠管、高壓清洗作業三種選擇使用下切換,智能溫度控制儀,精確控制出水溫度,漏電保護設計,確保使用者安全;
3、采用重韌鋼結構框架,可以適應惡劣的室內作業環境或野外作業環境,安全系數高;
4、強勁高性能馬達,可采用直聯連接方式和聯軸連接方式,電機防護等級IP55和IP54,風冷;
5、同時可選用噴砂套件及清洗劑加入裝置,混液濕噴砂可以快速除銹除漆;
6、重載輪胎,不銹鋼防震壓力表,精密進水過濾裝置;
7、耐高溫矽膠管也是采用國外先進的蚊香式合金盤管設計,大大提高加熱效率與使用壽命,熱效率大於93%的工業級不銹鋼加熱爐,可在數秒時間內產生源源不斷的高壓熱水且油耗低;

達豐正業矽膠工廠提供您最佳矽膠客製化解決方案



達豐正業食品級矽膠管通過台灣SGS四大檢測項目:
1.橡膠Rubber檢測(台灣矽膠商品需參考橡膠規範,此項目已含塑化劑檢測)
2.美國FDA衛生標準檢測
3.八大重金屬檢測
4.雙酚A(BPA)檢測(台灣矽膠商品並無BPA規範,此項目參考PPSU奶瓶規範)

二.其它重點項目:
1.水耐95度高溫檢測(以適用高溫熱飲)
2.醋酸4%之95度檢測(以適用酸性飲料)
3.提供中文、英文、中英對照測試報告(以讓民眾瞭解)
4.提供QR Code連結,可連結至SGS網路平台瀏覽(以利民眾查詢)

食品級矽膠管-交送台灣SGS四大檢測項目:

No 檢測項目 檢測內容 結果
1 Rubber 橡膠檢測

-含塑化劑檢測

-水耐95度高溫檢測

-醋酸4%之95度檢測

鉛、鎘、鋅-(4%醋酸, 95℃, 30分鐘)

2-巰基咪唑啉

酚-(水, 95℃, 30分鐘)

甲醛-(水, 95℃, 30分鐘)

蒸發殘渣-(水, 95℃, 30分鐘)

蒸發殘渣-(20%酒精, 60℃, 30分鐘)

高錳酸鉀消耗量-(水, 95℃, 30分鐘

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正庚烷, 25℃, 1小時)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 (CASNo.: 84-74-2) (正庚烷, 25℃, 1 小時)

鄰苯二甲酸丁苯甲酯 (BBP) (CASNo.: 85-68-7) (正庚烷, 25℃, 1 小時)

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 (DIDP) (CASNo.: 26761-40-0; 68515-49-1) (正庚烷, 25℃, 1小時)

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 (DINP) (CASNo.: 28553-12-0; 68515-48-0) (正庚烷, 25℃, 1小時)

己二酸二(2-乙基己基)酯 (DEHA)(CAS No.: 103-23-1) (正庚烷, 25℃, 1小時)

重金屬(以鉛計)-(4%醋酸, 95℃,30分鐘)

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

鄰苯二甲酸丁苯甲酯 (BBP)

鄰苯二甲酸二正辛酯 (DNOP)

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 (DINP)

鄰苯二甲酸二甲酯 (DMP

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 (DIDP)

鄰苯二甲酸二乙酯 (DEP)

全部未檢出
2 FDA(美國)衛生標準檢測 總萃取物 (水, 迴流, 前7小時)

總萃取物 (水, 迴流, 接續2小時)

總萃取物 (正己烷, 迴流, 前7小時)

總萃取物 (正己烷, 迴流, 接續2小時)

通過
3 八大重金屬檢測 銻、砷、鋇、鉻、鎘、鉛、汞、硒 全部未檢出
4 雙酚A(BPA)材質檢測 雙酚A(BPA) 全部未檢出

如何判斷檢驗報告真的為台灣SGS檢測單位所發出報告?

1.看其報告號碼編號是否為台灣編號?

2.看其檢驗證明章是否為TAIWAN?

3.看其檢驗報告詳細內容是否符合四大檢測項目?

4.看其檢測報告是否有附矽膠吸管成品檢測照片?